音樂MV

BIGBANG 勝利首張正規專輯主打歌《1,2,3!》MV 公開

勝利
圖片來源:BIGBANG@Facebook

BIGBANG 勝利20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行首張正規專輯《THE GREAT SEUNGRI》,並公開主打歌《1,2,3! (셋 셀테니)》的 MV。

這是勝利繼2013年8月發行的《Let’s Talk About Love》後,睽違約五年發行的新作品,這次專輯共收錄九首歌曲,其中有八首皆由勝利親自參與作詞、作曲,展現音樂才華。

主打歌《1,2,3!》是一首充滿勝利個人風格的歌曲,歌詞中的比喻和隱喻相當有趣,公開的 MV 由曾與勝利多次合作的 Han Sa Min 導演執導,採用一鏡到底的拍攝方式,就像是部音樂劇一樣相當華麗。

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勝利的新曲《1,2,3!》吧:

(影片來源:BIGBANG@YouTube)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