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相燁確定出演 tvN 新劇《頂級明星柳白》,化身為帥氣船長!

李相燁
圖片來源:C&CO ENS

李相燁確定出演 tvN 全新週五電視劇《頂級明星柳白 (톱스타 유백이)》,化身為帥氣船長。

經紀公司 C&CO ENS 在19日表示,李相燁將出演 tvN《頂級明星柳白》,他在劇中飾演船界的「Jack Sparrow (傑克斯派羅,《加勒比海盜》系列電影中的角色)」─ 崔馬石 (최마돌),也是創造神話的最年輕船長,個性積極、親切,雖然是個歡樂的角色,但也會展現帥氣、充滿魅力的面貌,是個性格豐富的人物。

《頂級明星柳白》講述人氣明星闖下大型事故後,被放逐到遙遠的島上,與島民相處間所發生的故事,是部漁村治癒電視劇,同時也是與充滿魅力的神秘島女孩間的「文明衝突」愛情故事。這是李相燁繼《當你沉睡時》後相隔一年多的新作品,讓人期待他的表現。

另外,tvN《頂級明星柳白》預計在11月播出,金知碩、全昭旻收到男、女主角的出演提議討論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