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回歸倒數,鄭世雲第二張迷你專輯《ANOTHER》音源搶先試聽

(縮圖) 鄭世雲《ANOTHER》概念照
圖片來源:鄭世雲 @Facebook

即將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ANOTHER》回歸的鄭世雲,20日晚間透過官方 YouTube 公開音源試聽影片。

公開的影片中,鄭世雲穿著休閒的服裝,在草地、籃球場上享受著悠閒的時光,展現清新的魅力。這次專輯共收錄六首歌曲,主打歌《20 Something》以小調為開頭,到副歌旋律漸漸變得輕快、明朗,是首相當美麗的抒情曲,鄭世雲特有的純淨嗓音也給人帶來療癒的感覺。

其他收錄曲也都各自有著不同的魅力,《WATERFALL》由知名製作人 Junzo、Tasco 共同創作,是一首 POP 舞曲,《Eye 2 Eye》旋律溫柔,《La La》中的未來貝斯演奏和強烈節奏感讓人印象深刻,《I Wonder》充滿著鄭世雲特有的感性,《SHADOWS》則將展現鄭世雲的 Rap 實力。

(影片來源:starshipTV@YouTube)

另外,鄭世雲迷你二輯《ANOTHER》將在7月23日下午六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

相關報導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