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延政勳、蘇有珍將攜手出演 MBC 全新電視劇《我的愛情治癒期》

延政勳、蘇有珍
圖片來源:xportsnews、Newsen

電視台相關人員透露,延政勳、蘇有珍確定出演 MBC 全新電視劇《我的愛情治癒期 (내 사랑 치유기)》。

《我的愛情治癒期》是一檔講述一個曾經人生相當坎坷的女人,一步一步邁向成功的故事,由金成龍導演執導,沅英玉編劇執筆。這是延政勳繼 SBS 電視劇《Bravo My Life》後,時隔約七個月的新作品,也是蘇有珍繼 KBS《五個孩子》後時隔兩年的新作品,兩位實力派演員久違地回歸小螢幕,將擦出什麼樣的火花,令人期待。

另外,《我的愛情治癒期》預計在9月16日於 MBC 電視台播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