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Triple H 回歸 SHOWCASE,時隔一年再合作展現更加完美的默契

Triple H
圖片來源:非凡娛樂

由泫雅與 PENTAGON 成員 Hui、E’Dawn 組成的 Triple H 18日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REtro Futurism》,並在首爾藍色廣場舉辦回歸 SHOWCASE,分享回歸感言。

這是 Triple H 繼去年5月發行的首張迷你專輯《199X》後,時隔約一年三個月的回歸,對於這次的回歸,E’Dawn 表示:「這張專輯是上張專輯的延長線,不過在製作這張專輯時,想的好像比以前多很多,做了很多苦惱應該是跟上張專輯最大的差別吧。」,Hui 表示「錄製這張專輯時,在唱法上嘗試了很多不同的東西,因為這次的概念是『復古』,所以苦惱了很多,錄音時也使用了80年代流行的唱法,覺得是全新的挑戰。」

泫雅則表示:「這次嘗試了全新的概念,其實27歲也不小了,一直想要展現更加成熟、健康的性感給大家看,希望在這個夏天可以讓大家看到我想展現的性感美。」

Triple H
圖片來源:非凡娛樂

泫雅和 Hui、E’Dawn 是前後輩關係,但三人在 SHOWCASE 上一直展現完美的默契,感情看起來也相當好,泫雅表示:「其實合作上一張專輯時,彼此間還有點僵硬,但這次非常合拍,有種我們變得更專業的感覺,因為不是個人專輯,所以彼此會互相給予很多意見,這讓我覺得很有安全感,也努力想著要怎麼樣把我們三人不同的魅力展現給大家看。」

Hui 也表示:「在團隊裡我們都扮演著不同的角色,覺得三人在歌曲上分配得很好,我們不會讓對方來說『這個你要怎麼做』,而是很自然地自己會想『這個部份我該怎麼做』,我們配合起來默契相當好,也很合拍。」

  • 更多 Triple H 回歸 SHOWCASE 照片請至 Kpopn 相簿觀看。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