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NU'EST Baekho,生日快樂!

Baekho
圖片來源:NU’EST@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7月21日,今天是 NU’EST Baekho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白虎 / Baekho / 백호
  • 本名:姜東昊 / Kang Dong Ho / 강동호
  • 生日:1995年7月21日
  • 身高:179公分
  • 體重:63公斤
  • 學歷:首爾放送高等學校
  • 家庭成員:父母、弟弟
  • 更多 Baekho 相關資訊:Baekho

Baekho 作為 NU’EST 主唱出道已經六年,去年對他來說是重要的一年,一直默默努力在韓國、日本與海外活動的他,參加《PRODUCE 101》第二季以堅強的歌唱實力再度引起大眾關注,節目結束後他也開始變得更繁忙,除了以 NU’EST W 名義發行專輯外,還出演綜藝節目,讓大家看到之前未曾展現過的面貌與魅力。

雖然慢慢地獲得好成績,Baekho 也活動不斷,可惜父親卻因事故去世,之後他的個人活動減少,選擇專注在音樂創作上,令人期待未來能看到 Baekho 更多作品,也希望透過不同領域的活動,展現他的才能!最後送上 NU’EST W《Dejavu》Baekho 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 Baekho Instagram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Baekho,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백호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M2@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