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MINSEO 將在23日發行全新單曲《ZERO》,夢幻概念照公開

MINSEO
圖片來源:MINSEO@Facebook

MINSEO 即將在7月23日發行全新單曲《ZERO》,19日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概念照。

公開的照片中,融合了許多奇幻的元素,MINSEO 站在一片色彩豐富的煙霧中望著鏡頭,散發出夢幻的氛圍,另一張近距離凝視鏡頭的照片,強烈的眼神也充滿氣場,展現獨特的個人魅力。

MINSEO 的全新單曲《ZERO》是一首由雄偉的旋律組合而成的歌曲,由知名音樂人 Lee Min Soo 作曲、金伊娜作詞,歌詞描寫要去尋找本身為「ZERO」的原始型態,才能看見的全新世界,奇幻、新鮮的新曲概念將讓樂迷們看到 MINSEO 與以往截然不同的音樂魅力。

另外,MINSEO 的全新單曲《ZERO》將在23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公開。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