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GFRIEND 全新夏日迷你專輯主打歌《Sunny Summer》 MV 公開

GFRIEND
GFRIEND (圖片來源:GFRIEND@Facebook)

GFRIEND 19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行全新夏日迷你專輯《Sunny Summer》,並公開專輯同名主打歌《Sunny Summer (여름여름해)》的 MV。

《Sunny Summer》是一首由清涼的電吉他旋律組合而成的 POP 舞曲,歌詞描寫女孩們在夏天夜晚時所感受到的悸動,GFRIEND 特有的青春活力和輕快的旋律完美結合,整首歌讓人感覺就像是在海邊度假一樣。

公開的 MV 中,成員們穿著充滿夏日氣息的服裝,盡情享受著夏天,展現清新、活潑的魅力,這次的舞蹈也與以往的充滿爆發的刀群舞不同,選擇了讓人可以輕鬆跟著跳的舞蹈,更多了一分親近、可愛的感覺。

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 GFRIEND 的新曲《Sunny Summer》吧:

(影片來源:여자친구 GFRIEND OFFICIAL@YouTube)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