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BTS 防彈少年團獲邀參與麥可傑克森追悼曲,但因行程關係已婉拒

BTS
圖片來源:BTS@Facebook

BTS 防彈少年團獲邀參與 Michael Jackson (麥可傑克森) 誕生60週年追悼曲,可惜因為行程關係已經拒絕。

美國 769 Entertainment 日前透過官方頻道公開名為「769 Entertainment Project Teaser」的影片,曾經是 Michael Jackson 經紀公司代表的 Jerry L. Greenberg 登場,她表示:「我正在準備在8月29日發表紀念 Michael Jackson 誕生60週年非常特別的歌曲。」

她接著說道:「我邀請了包含 BTS 防彈少年團、鹿晗等偉大的全球藝人參與這特別企劃。」,隨著影片公開,BTS 防彈少年團的粉絲們都感到非常期待,但是他們的經紀公司 Big Hit Entertainment 卻在19日傳遞了婉拒的消息。

Big Hit Ent. 表示:「最近 BTS 防彈少年團收到參與 Michael Jackson 追悼曲的邀請,能夠收到邀請已經是非常大的榮幸,但是很可惜地,因為成員們即將發行改版專輯、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所以在行程上難以參與這次的企劃。」

另外,BTS 防彈少年團將在8月24日發行改版專輯《LOVE YOURSELF 結 ‘Answer’》,並在8月25、26日於首爾舉辦演唱會。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