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和榮確定出演新劇《Beauty Inside》,與徐玄振形成對立關係!

和榮
圖片來源:Newsen

和榮確定出演 JTBC 全新電視劇《Beauty Inside》,劇中與徐玄振形成對立關係。

經紀公司 Imagine Asia 相關人員在19日表示:「和榮確定出演《Beauty Inside》,她在劇中飾演女演員蔡宥莉 (채유리),與女主角徐玄振飾演的韓世界是對立關係,為劇製造緊張感。」,這是和榮繼《Mad Dog》後相隔一年回歸小螢幕,讓人期待她與徐玄振、李民基會擦出怎樣的火花。

《Beauty Inside》講述一個月有一個禮拜是會以他人的外貌生活的女人,與一年12個月都認不出別人的臉的男人間,有點特別的獨一無二療癒愛情故事,改編自電影《Beauty Inside》。

另外,《Beauty Inside》預計在今年下半年透過 JTBC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