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音樂銀行》9月15日前往德國開唱,由朴寶劍、昭彌擔任主持人

《音樂銀行》德國演唱會
圖片來源:KBS

KBS《音樂銀行》世界巡迴演唱會第13站將在9月15日前往德國柏林舉行,請來朴寶劍、昭彌擔任主持人。

朴寶劍曾經是《音樂銀行》的主持人,之後也數次擔任世界巡迴演唱會的主持人,這次搭檔昭彌主持德國演唱會,可以說是「《音樂銀行》門面」再度認證。德國柏林場的出演者是由 EXO、Wanna One、SHINee 泰民、Stray Kids、(G)I-DLE 所組成的「韓流明星軍團」,令人對德國演唱會感到期待。

《音樂銀行》世界巡迴由2011年的日本演唱會起,已經前往法國、香港、智利、印尼、土耳其、巴西、墨西哥、越南、新加坡等世界各國,讓全世界更多人認識 K-POP。這次,繼巴黎場後久違地前往歐洲開唱,加上又是曾經和韓國一樣分裂成東、西德的德國,因此這次演唱會可以說有著特別的意義。不只是音樂,也希望能夠透過這次的演唱會進行文化交流,出演者也會為當地粉絲們準備特別舞台。

另外,《音樂銀行 in 柏林》將在月15日於德國柏林 Max-Schmeling Halle 舉辦,之後會再透過 KBS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