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SMROOKIES 公開非韓國籍的「暖男三人幫」SR18B 新練習生

SMROOKIES:HENDREY
HENDREY / 圖片來源:SMROOKIES @Twitter

SMROOKIES 日前透過官方 SNS 公開三位非韓國籍的 SR18B 暖男新成員。

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由2013年起,會透過「SMROOKIES」公開預備出道的練習生,其中 IRENE、SEUL GI 與 NCT 大部分成員就是 SMROOKIES 出身,持續公開新練習生的 SMROOKIES 日前再度公開 SR15B 三位新成員。

三位新練習生皆是非韓國籍成員,分別是來自中國澳門與廣東的 HENDREY、肖俊,他們皆是1999年生,還有來自德國的華裔成員揚揚,他是2000年生,三位男孩有著大大的眼睛、帥氣的外貌,雖然只是一張照片,就已經讓人期待他們出道的日子!

另外,SMROOKIES 成員不時都能在同公司前輩們的 MV 中看到他們的身影。

SMROOKIES:肖俊
肖俊 / 圖片來源:SMROOKIES @Twitter
SMROOKIES:揚揚
揚揚 / 圖片來源:SMROOKIES @Twitter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