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KQ Ent. 新男團 ATEEZ 與 Mnet 合作,推出出道前實境綜藝節目

ATEEZ 出道實境綜藝預告
圖片來源:《作戰名 ATEEZ》預告截圖

KQ Entertainment 將推出全新男團 ATEEZ (에이티즈),並透過 Mnet 播出出道前實境綜藝節目。

實境綜藝節目《作戰名 ATEEZ (작전명 ATEEZ)》是公開在出道前夕,ATEEZ 為了成為更完美的偶像而履行多個辛苦任務的節目,讓大家看到 ATEEZ 最真實的出道故事,與成員們的真面目,特別的是他們為了接受專門訓練,前往美國洛杉磯研修,進行獨創的舞蹈訓練,他們的熱情與努力讓人對 ATEEZ 出道更感期待。

ATEEZ 是 Block B、許永生、Babylon…等人所屬的 KQ Entertainment 的新男團,團名是「A TEEnager Z」的縮寫,有著「10代的 A to Z (所有)」的意思,代表著 ATEEZ 是擁有能讓10代為他們瘋狂的所有東西的團體。

另外,ATEEZ 出道實境綜藝《作戰名 ATEEZ》將在20日起,每週五下午六點 (韓國時間) 播出,共八集,先來看看預告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KQ ENTERTAINMENT@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