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服役中的澤演探班正在拍攝《金秘書》的燦盛,展現 2PM 好交情!

澤演、燦盛
澤演、燦盛 (圖片來源:燦盛@Twitter)

服役中的 2PM 澤演最近利用休假到 tvN 電視劇《金秘書為什麼那樣》拍攝現場探了團員燦盛的班,兩人分別在各自的 Twitter 上傳自拍合照,展現了 2PM 成員的好交情!

澤演還寫下:「去見 2PM 成員們是一種收集七龍珠的感覺。」(原文:투피엠멤버를 만나는것은 드래곤볼 모으는 느낌이다ㅋㅋㅋㅋ)

澤演、燦盛
澤演、燦盛 (圖片來源:澤演@Twitter)

而燦盛也寫道:「澤演哥來金秘書拍攝現場玩了,義氣男我們澤演哥,謝啦,我愛你。」(原文:택연이형이 김비서가 왜 그럴까 촬영장 놀러 왔었어욥 의리남 우리 태기니횽 고맙고 사랑한다~~~ taeccool)

澤演、燦盛
澤演、燦盛 (圖片來源:燦盛@Twitter)

另外,澤演去年9月4日入伍,目前在白馬部隊新兵教育隊擔任助教,預計於2019年6月退伍。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