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ZICO 將於7月30日發行由 IU 參與配唱的全新 SOLO 單曲

ZICO
ZICO (圖片來源:體育東亞)

Block B 所屬經紀公司 Seven Seasons 今日 (18日) 表示,ZICO 將於7月30日發行由歌手 IU 參與配唱的全新 SOLO 單曲。

這是 ZICO 繼2017年7月發行迷你二輯《Television》後時隔約一年左右再次 SOLO 回歸,而 IU 參與配唱也使這首即將發表的新單曲備受各界矚目。事實上,兩人上一次合作是在2009年,當時尚未以 Block B 出道的 ZICO 為 IU 迷你二輯《IU…IM》主打歌《Marshmallow》演唱男聲部分,許多人直到近年 ZICO 以嘉賓身分出席 IU 演唱會才知曉此事,也令人更加期待他們睽違九年的合作。

另外,ZICO 的全新 SOLO 單曲將於7月30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並以8月11日、12日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 SK 奧林匹克手球競技場舉辦的出道後首次個人演唱會《ZICO “King Of the Zungle” Tour in Seoul》為起點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