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IU 與經紀公司 Kakao M 提前續約,延續10年情誼

IU
圖片來源:Kakao M

歌手 IU 已於近期與經紀公司 Kakao M (前 LOEN Entertainment) 續約!

Kakao M 相關人員今天 (18日) 表示:「IU 已在最近與本社完成續約,很開心能與 IU 維持長時間的合作關係。為了讓 IU 做為藝人、演員,進行更有意義的活動,本社會在物質、精神方面提供不變的支持。」據悉,雖然距離合約期滿還有幾個月的時間,但 IU 基於與 Kakao M 之間的深厚信賴,因而決定提前續約,延續了自出道至今長達10年以上的情誼。

IU 在去年底各大音樂頒獎典禮席捲多項大獎,最近則因演出 tvN 電視劇《我的大叔》在演技上獲得好評。公司 Kakao M 家是致力於發展音樂、影像等多元化的事業領域的公司,近期對廣告模特兒徵選公司 Lady Entertainment、演員經紀公司 BH Entertainment、J-wide Company、Management SOOP 等進行股份投資或締結戰略性合作關係,強化了在演員、製作、廣告方面的競爭力。

在延續合作關係的同時,IU 將獲得比以往更大的助力,期待她未來的發展!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