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SEVENTEEN:每次都期望能做到最好,希望大家看到我們的成長

圖片來源:非凡娛樂

SEVENTEEN 16日發行第五張迷你專輯《YOU MAKE MY DAY》,並在首爾藍色廣場舉辦回歸 SHOWCASE。

SEVENTEEN 自上一次回歸至今的這段期間內,發行了特別專輯、子團「夫碩順」的活動、在日本出道、在韓舉辦演唱會、出演綜藝…等等,相當忙碌,對於這次選在夏天以完全體回歸,WOOZI 表示:「這次的專輯注重在季節感,選曲時特別挑選了可以讓人感到心情涼爽、就像是開著車兜風一樣愉快的歌曲。每次發行專輯時都想傳達出我們想要說的話,而這張專輯中 SEVENTEEN 所描述的青春,就是我們現在的樣子。」SEUNGKWAN 也表示:「雖然是夏天,但不一定只能聽輕快的歌曲,專輯中的收錄曲也涵蓋了許多可以在夏天感受到的感情,希望大家一首一首細細品嘗。」

圖片來源:非凡娛樂

這次參與了專輯製作的 WOOZI 表示:「雖然這張專輯是由我和 BUMZU 哥一起擔任製作,但不是只有我們自己的想法,製作時成員們都會一起開會、給予建議,希望粉絲們可以透過這張專輯感受到我們的真心。」S.coups 則表示:「隨著長時間的相處,SEVENTEEN 的團隊默契越來越好了,我們是抱著『不管是舞蹈、還是唱歌,都要做到最好』的想法站上舞台的,我想大家也會看到我們這份認真的。」

最後,DINO 說:「希望 SEVENTEEN 能夠透過這次的專輯,讓大家認為我們是有在一直成長、一直進步的偶像,那將會成為我們很大的動力。」

  • 更多 SEVENTEEN 回歸 SHOWCASE 照片請至 Kpopn 相簿觀賞。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