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Rocoberry 全新單曲《Telephone》MV 公開,Punch 參與配唱

Rocoberry
圖片來源:하얀달 Entertainment

Rocoberry 15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行全新單曲《Telephone (전화)》,並公開 MV。

《Telephone》是 Rocoberry 在兩年前就做好的曲子,歌詞唱出每當下雨時腦海中想起的那個人,這次特別邀請到 Punch 參與配唱,兩人獨特的嗓音完美結合,也詮釋出歌曲所傳達出的感情。

Rocoberry 曾監製 Ailee《初雪般走向你》、韶宥《I Miss You》、尹美萊《ALWAYS》、Gummy《You Are My Everything》等多首熱門歌曲,這次推出新曲,也迅速登上各大音源排行榜上位圈,受到許多樂迷們的支持。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 Rocoberry 的新曲《Telephone》吧: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