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MAMAMOO 迷你七輯《Red Moon》MV、音源公開

MAMAMOO 迷你七輯《Red Moon》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MAMAMOO 今天 (16日) 發行以成員玟星與其代表色為主題的迷你七輯《Red Moon》,並公開主打歌《Egotistic (너나 해)》的 MV。

《Red Moon》共收錄6首歌曲,主打歌《Egotistic》是令人聯想到熱情夏日的 Reggaetón* 風格,歌詞則帥氣地向我行我素、自私自利的戀人提出警告。而在 MV 中,MAMAMOO 成員穿上華麗的服裝,展現出性感、誘人又熱情的魅力。

接著一起來欣賞主打歌《Egotistic》與收錄曲《SELFISH (Feat. SEUL GI of Red Velvet)》的 MV,以及其他收錄曲的音源:

《Egotistic》

《SELFISH (Feat. SEUL GI of Red Velvet)》

(以上影片來源:MAMAMOO@YouTube)

(影片來源:K-Black Rose@YouTube)

  1. 《仲夏夜之夢 / 여름밤의 꿈》
  2. 《Egotistic / 너나 해》
  3. 《梅雨 /장마》
  4. 《輕飄飄 (清純) / 하늘하늘 (청순)》
  5. 《好歹睡個覺 / 잠이라도 자지》
  6. 《SELFISH (Feat. SEUL GI of Red Velvet)》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