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MAMAMOO:這個夏天是屬於我們的季節,請大家多多期待!

MAMAMOO
圖片來源:非凡娛樂

MAMAMOO 16日帶著第七張迷你專輯《Red Moon》回歸,並在同日於首爾 YES24 Live Hall 舉辦紀念 SHOWCASE,除了帶來精彩的新曲舞台,也分享了她們的回歸感言。

有不少大勢團體和 MAMAMOO 一樣選擇在7月回歸,對此,玟星表示:「回歸的女子團體、女歌手並不多,感覺是和所有類型的歌手一起競爭,其實比起競爭,更主要是注重在怎麼樣努力把我們的音樂做得更好。」

MAMAMOO
圖片來源:非凡娛樂

而這次回歸前,許多成員都發行了個人作品,被問到個人活動和團體活動的差異,她們表示:「做為一個歌手其實會有很多不足的地方,那些缺點可以藉由其他成員來補足,讓 MAMAMOO 這個團體更加發光發熱;個人活動的話,因為只需要注重自己的表現,所以有時候會比較自在,但還是覺得以 MAMAMOO 活動時更能展現多種不同的魅力給大家看。」

MAMAMOO
圖片來源:非凡娛樂

被問到期望這次的專輯成績如何,輝人表示:「每次發行專輯時都覺得負擔滿大的,所以為了克服這些負擔,就要更加倍的努力,如果能把握到獲得一位的機會,我們會很開心的。」最後 MAMAMOO 成員們也表示:「會成為努力的 MAMAMOO,認真去做各種活動,希望大家可以繼續關注、支持我們,感覺這個夏天就是屬於我們的季節,我們會融入這個夏天的,請大家多多期待!」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