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iKON 8/2將發行迷你專輯《NEW KIDS:CONTINUE》,預告海報公開

iKON
iKON (圖片來源:iKON@Facebook)

日前傳出將於7月底回歸的 iKON 今日 (17日) 正式宣布將於8月2日發行全新迷你專輯《NEW KIDS:CONTINUE》回歸,並在官方 Facebook 上公開了預告海報。

《NEW KIDS:CONTINUE》是 iKON 繼2017年5月發行的單曲專輯《NEW KIDS:BEGIN》和今年2月發行的正規二輯《RETURN》後三部曲中的完結篇,包含著延續他們熱情和努力的意義。公開的海報以藍白相間的背景為底,可以看到成員們坐在散落著花瓣的地板上,並印有專輯名稱和發行日期。

另外,iKON 將以8月18日在奧林匹克公園體操競技場舉行的《iKON 2018 CONTINUE TOUR》首爾場為起點展開巡迴演唱會。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