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GOT7《EYES ON YOU》8月24日香港開唱,售票時間緊急延後

GOT7《EYES ON YOU》香港演唱會海報
圖片來源:Golden Whale

GOT7 第二次世界巡迴演唱會《GOT7 2018 WORLD TOUR ‘EYES ON YOU’》將於8月24日前往香港開唱!而主辦單位稍早公告表示因票務問題,原訂今日的公開售票將暫停,直至另行通知。

一起來看看活動資訊與售票暫停公告。

GOT7 2018 WORLD TOUR ‘EYES ON YOU’IN HONG KONG

  • 活動時間:2018年8月24日 (五) 20:00
  • 活動地點:亞州國際博覽館-Arena
  • 票價:港幣 2,380 (VIP) / 1,680 (站位 / 座位) / 1,380 (座位) / 980 (座位) / 580 (座位) 元
    ※ 約新台幣 9,260 / 6,540 / 5,370 / 3,810 / 2,260 元
  • 座位圖:
GOT7《EYES ON YOU》香港座位圖
圖片來源:Golden Whale

門票暫停發售公告

「韓國人氣男子團體GOT7將於8月24日假香港亞州國際博覽館-Arena 舉行《GOT7 2018 WORLD TOUR ‘EYES ON YOU’ IN HONG KONG》演唱會,原定於7月17日早上10時正公開發售門票,因為票務問題,主辦單位 Golden Whale 臨時宣布7月17日暫停公開售票,直至另行通知。主辦單位將會盡快公布新的發售門票日期,為各位 GOT7 粉絲帶來不便,我們深表致歉!」

Kpopn 也會持續替各位追蹤香港場售票相關訊息,敬請鎖定。想更即時的收到消息,別忘了加入我們 Kpopn 的 LINE@ 生活圈 (點我加好友),以確保不會錯過任何重大消息喔!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