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CL 在梁玄錫個人 IG留言:請回覆我的訊息,疑似對梁玄錫不滿

CL 在梁玄錫個人 IG 留言
圖片來源:梁玄錫個人 IG 截圖

YG Entertainment 社長梁玄錫在15日透過個人 Instagram 分享了殷志源在節目中關照 BLACKPINK 的相關新聞截圖,並寫下:「這是殷志源平時的樣子,我喜歡外表和內在相同的人。應該要快點錄音的。」

不過,在這則發文下方,CL 留言道:「社長,我呢?請回覆我的訊息。」似乎表達了對梁玄錫的不滿。而看到 CL 留言的網友們則紛紛表示:「CL 應該是忍受很久了吧。」、「(梁玄錫) 不回 CL 訊息嗎?但很努力更新 SNS 呢。」

CL 限時動態截圖
圖片來源:TVreport

此外,CL 近日公開的某則 Instagram 限時動態也相當耐人尋味。

在這則限時動態中,CL 分享了一隻貓戴著寫有「隊長」字樣帽子的照片,但在貓身上卻標了「好吧 (그래라)」、「隨便你吧 (네 맘대로 해라)」、「真是好笑 (웃기시네)」等負面文字。而部分網友推測,「隊長」指的就是梁玄錫,貓身上的文字則是 CL 想對梁玄錫說的話。

目前 CL 的這則限時動態已經消失,不過,即使梁玄錫與 CL 之間的互動已經引起討論、梁玄錫 Instagram 新文章的下方都是關於 CL 的留言,但梁玄錫依舊沒有對此做出任何回應,令部分網友感到不快。

由於梁玄錫漠視的態度,許多粉絲都支持 CL 離開 YG Entertainment。不論 CL 最後是否會離開,都祝福她能盡快得到機會做自己的音樂!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