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BTS 宣布將於8/24發行改版專輯《Love Yourself 結 'Answer'》

BTS
BTS 防彈少年團 (圖片來源:Big Hit Entertainment@Twitter)

BTS 防彈少年團昨日 (16日) 在官方 fan cafe 宣布將於8月24日發行正規三輯《LOVE YOURSELF 轉 ‘Tear’》改版專輯《Love Yourself 結 ‘Answer’》回歸。

根據韓國媒體報導新專輯除了原版專輯曲目之外,還將收錄七首新曲,BTS 防彈少年團所屬經紀公司 Big Hit Entertainment 表示:「《Love Yourself 起 ‘Wonder’》影片和迷你五輯《LOVE YOURSELF 承 ‘Her’》表現的是愛情的激動和心動,正規三輯《LOVE YOURSELF 轉 ‘Tear’》則是描寫少年們面對離別的傷痛,而這次的改版專輯《Love Yourself 結 ‘Answer’》將展現少年們脫下面具面對真實自我的模樣。」

另外,《Love Yourself 結 ‘Answer’》將於7月18日開放預購,而 BTS 防彈少年團也將以8月25日、26日在蠶室奧林匹克主競技場舉行的《2018 BTS LOVE YOURSELF WORLD TOUR》首爾場為起點展開今年的世界巡迴演唱會。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