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BTOB 9/8將來台舉辦今年唯一一場海外演唱會!售票資訊公開

BTOB
BTOB (圖片來源:中華文創娛樂@Facebook)

BTOB 將於9月8日來台在新莊體育館舉辦演唱會《2018 BTOB TIME ” This is us ” in Taiwan》,而這也將是他們今年在海外的唯一一場專場演唱會,主辦單位中華文創娛樂稍早公布了售票日期。

雖然座位圖尚未公布,但相信台灣的 Melody (BTOB 官方粉絲名) 們一定都已經摩拳擦掌開始準備搶票了!Kpopn 也將持續為大家追蹤最新消息,一起期待演唱會的到來!

現在,先來看看活動資訊:

= 2018 BTOB TIME ” This is us ” in Taiwan =

  • 活動時間:2018年9月8日 (六) 18:00
  • 演出地點:新莊體育館
  • 票價:新台幣 4,980 / 4,680 / 2,680 / 2,340 (身障席) / 1,880 元
  • 售票時間:2018年8月5日 (日) 11:00
  • 售票系統:KKTIX 及全家便利商店機台同步販售
  • 主辦單位:中華文創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