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張根碩昨以社會服務要員身分入伍,並以基礎教育代替新兵訓練

張根碩
圖片來源:Tree J Company

演員張根碩因為患有「兩極性障礙 (躁鬱症)」而在兵役體檢中獲判四級,得以社會服務要員身分服役,他昨日 (16日) 入伍,並乘車進入忠清北道報恩郡的社會服務研修中心。

研修中心外雖有許多粉絲和媒體守候,但張根碩並未下車,僅由同車人員下車辦理登記後,車子直接開入中心,張根碩將在此以五天四夜的社會服務基礎修養教育代替新兵軍事訓練。

張根碩
圖片來源:亞洲經濟

而他日前也在自己的 fan cafe 發表了入伍感想:「什麼時候會給我 (休息的) 時間?一直那樣默默地等待著,年輕的時候出道,27年裡我連一次都沒有休息過,也不曾擁有過完整的時間,暫時要休息一下了,愛你們。」

(原文:언젠가는 나에게 주어질 시간이었고 그저 덤덤하게 기다리고 있었다. 어릴 적 데뷔해 27년이라는 시간동안 단 한 번도 쉬어본 적이 없고 나만의 시간을 온전히 가져본 적도 없다. 잠시 쉬어가는 것이다. 사랑한다.)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