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可口可樂將推出14款「BTS 防彈少年團特別包裝」!

BTS
圖片來源:JTBC NEWS

可口可樂昨日 (16日) 公開了「可口可樂 BTS 防彈少年團特別包裝」!

公開的照片中,可以看到在鋁罐和寶特瓶兩種包裝上,以可口可樂的代表色紅色為底印上了 BTS 防彈少年團七名成員的肖像和名字,成員手中都拿著可口可樂,容量分為鋁罐350ml、寶特瓶500ml,顏色則有 RM 粉紅色、Jin 天藍色、SUGA 薄荷綠色、J-hope 草綠色、智旻橘色、V 靛色、柾國紅色,共十四款。

其中,鋁罐一罐韓幣1,800元 (約新台幣49元),寶特瓶一瓶韓幣2,000元 (約新台幣54元),預計於本月中下旬在韓國各大型量販店、連鎖商店和便利商店上市。

可口可樂公司方面表示:「為了讓消費者能夠擺脫煩悶的日常和酷暑、享受沁涼暢快的夏天特別推出了印有世界級偶像 BTS 防彈少年團模樣的包裝,未來還會繼續展開更多樣化的活動。」

A.R.M.Y (BTS 防彈少年團官方粉絲名) 們看了是不是也很想買來消暑一下呢?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