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偶像團體 Topp Dogg、BP RaNia 出身 P-Goon、Yumin 8月結婚!

P-Goon、Yumin
P-Goon、Yumin (圖片來源:topstarnews、EMN)

今日 (17日),根據韓國媒體報導偶像男團 XENO-T (Topp Dogg) 前成員 P-Goon (26) 和女團 BP RaNia 前成員 Yumin (24) 將於8月結婚。

對此,P-Goon 所屬經紀公司 HUNUS Entertainment 出面證實:「P-Goon 和 Yumin 將於8月25日舉行結婚典禮,希望大家給予兩人祝福。」報導指出 P-Goon 和 Yumin 是以對彼此深切的愛情和信賴而決定結婚,他們的婚紗照也就此公開,有西式黑西裝、白紗禮服,也有傳統韓服,照片中的兩人笑得甜蜜,看起來幸福洋溢。

他們將是繼文熙俊和 So Yul、FTISLAND 敏煥和 Yul Hee 之後又一對從前後輩變成夫妻的偶像出身情侶。

再次恭喜 P-Goon 和 Yumin!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