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MAMAMOO 公司 RBW 將推出兄弟團,《101》呂煥雄...等將出道

RBW 新男團 ONEUS
圖片來源:RBW Entertainment

MAMAMOO 所屬經紀公司 RBW 將在下半年推出兩組男團,曾出演《PRODUCE 101》第二季的李建熙、呂煥雄、李建旻、孫東明也在這兩組團體之中。

RBW 日前表示:「2018年下半年將會推出兩組團體 — ONEUS (원어스) 與 ONEWE (원위)。ONEUS 是本公司正在準備團體出道的『RBW BOYS』,ONEWE 則是偶像樂團。雖然兩團音樂風格不同,但作為長時間一起練習、累積深厚友情的兄弟團,會將他們打造成一個故事,以下半年出道為目標。」

ONEUS 將是 RBW 的首組男團,以「You Make Us」的 US 與代表一的 ONE 合在一起組成團名,有著「聚集每個人的力量,會讓大家看到我們成為真正的一體」的意思,成員有六人,包括曾出演《PRODUCE 101》第二季的李建熙、呂煥雄、李抒澔 (原李建旻,後改名)、參加過 JTBC《MIXNINE》的 RAVN (레이븐,金榮祖),與 LEE DO (이도)、XION (시온)。

RBW 新男團 ONEWE
圖片來源:RBW Entertainment

ONEWE 則是將「We Shine On You」的 WE 與代表一的 ONE 結合所組成的團名,有著成員們「以照亮世界的我們的力量,成為真正的一體」的抱負,是由主唱 YONGHOON (용훈)、吉他手 KANGHYUN (강현)、鼓手 HARIN (하린)、參加過《PRODUCE 101》的鍵盤手孫東明、貝斯手 CyA (키아) 組成的五人組樂團,不久前曾以「MAS」之名出演 KBS《THE UNIT》。

兩組團體皆在去年11月起,透過 RBW 出道企劃「RBW 練習生 Real Life 我要出道」進行了六次公演,門票場場售罄,擁有一定的粉絲群,且透過公演展現出他們是擁有出色的歌唱實力與演出、演奏實力的實力派偶像,加上作為「MAMAMOO 師弟團」,更令人期待他們的出道。

ONEUS、ONEWE 皆以下半年出道為目標,努力準備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