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iKON 將於7月底回歸,正在進行新曲收尾作業!

iKON
圖片來源:YG Entertainment

iKON 將在7月底發表新曲回歸!

相關人員今天 (16日) 透露:「iKON 將在本月底回歸,目前正全力投入新曲的收尾工作。」這次回歸是 iKON 繼3月發行單曲《RUBBER BAND (고무줄다리기)》之後,時隔4個月再度發行新作品。

YG Entertainment 首長梁玄錫曾在6日透過個人 Instagram 分享疑似為 iKON 新曲 MV 畫面的照片,並留言:「iKON 正在拍攝新曲 MV,下半場即將開始。」預告了 iKON 的回歸。

另外,iKON 在7月底發表新曲後,接著將以8月18日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體操競技場舉行《iKON 2018 CONTINUE TOUR》的首場演出為始,陸續前往台北、吉隆坡、曼谷、新加坡、馬尼拉、雅加達、香港等亞洲都市進行巡迴演出。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