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EXO 與六萬六千名粉絲同歡!《The EℓyXiOn》首爾安可場落幕

EXO 於7月13日至15日在首爾高尺 Sky dome 舉行《EXO PLANET #4 – The EℓyXiOn dot -》安可演唱會,與六萬六千名粉絲共同度過美好時光。

此次演唱會是 EXO 繼去年11月在高尺 Sky dome 舉行三場《EXO PLANET #4 – The EℓyXiOn》之後,時隔8個月再度回到同一場地舉行安可場演唱會。演出中,EXO 演唱了《Growl (으르렁)》、《CALL ME BABY》、《Lotto》等熱門歌曲、《Ko Ko Bop》、《Power》、《前夜 (전야)》等正規四輯收錄曲與《Lucky》、《3.6.5》、《Run》、《Heaven》、《내가 미쳐》、《Universe》、《Electric Kiss》等專為安可場演唱會準備的歌曲,以及《Coming Over》、《Run This》、《Drop That》等 EDM 組曲。

此外,燦烈、世勳與 CHEN、伯賢、D.O、Su Ho 分別帶來了《We Young》、《Moonlight (월광)》等小分隊演出,成員們也分別展現了個人舞台,以各具特色的精采表演使得現場氣氛更為熱烈。

而在三天的演出中,粉絲們自行規劃了每一場演出的「Dress Code (著裝要求)」,還舉起了「我們的青春時代叫做 EXO (우리의 청춘, 시대는 엑소라 부른다)」、「覺得疲憊的那天到來時要記得,曾經美麗的我們 (지쳐버리는 그날이 오면 기억해, 아름다웠던 우릴)」、「描繪著永遠的我們在這裡 (영원을 그린 우리는 여기)」等橫幅,並以「♥ I EXO U ♥」的大型排字應援為演出增添了感動。

另外,EXO 將於8月10日、11日在澳門舉行《EXO PLANET #4 – The EℓyXiOn dot – in MACAO》演唱會,為整個巡迴畫下句點。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