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民調中心

BTS 防彈少年團連續兩個月登上「男團品牌信譽」調查冠軍!

BTS
BTS (圖片來源:BTS@Twitter)

BTS 防彈少年團在七月調查中,再度登上「男團品牌信譽」冠軍位置。

韓國企業信譽研究所在2018年6月13日至2018年7月14日間,分析男團品牌 Big Data* 共71,814,452份資料,統計消費者的品牌參與指數、媒體指數、溝通指數、社群指數後得出結果,而數據量與六月相比減少了27.99%。

七月調查的結果,BTS 防彈少年團連續兩個月獲得冠軍,他們的品牌信譽指數與六月相比下降52.75%,但在總排名中還是一位,第二位是與上月相比指數低了29.70%的 Wanna One,第三位則是與六月相比指數小幅下降6.13%的 SHINee,具昌煥所長表示:「在 BTS 防彈少年團的連結分析中,『享受、喜歡、幸福』的出現率較高,關鍵詞分析中則較常出現『演唱會、智旻、Billboard (告示牌)』。」

而第四至三十位分別是 EXO、BTOB、NU’EST W、WINNER、INFINITE、SEVENTEEN、NCT、Super Junior、UNB、VIXX、BIGBANG、Golden Child、東方神起、THE BOYZ、B1A4、ASTRO、JBJ、Block B、MONSTA X、iKON、BEAST、HIGHLIGHT、GOT7、PENTAGON、2PM、水晶男孩、VICTON。

男團品牌信譽 七月調查
圖片來源:韓國企業信譽研究所 @官方網站

註1:Big Data (大數據):指的是所涉及的數據量規模巨大到無法透過人工或者計算機,在合理時間內達到擷取、管理、處理、並整理成為人類所能解讀的形式的資訊。(來源:維基百科)

註2:品牌信譽指數:指透過品牌大數據推算、分析消費者行動,獲得參與價值、交流價值、媒體價值、社會價值,綜合後所得出的指標。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