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黑道闖入《火星生活》片場毆打工作人員,現已解決繼續拍攝中

火星生活
圖片來源:tenasia

今日 (16日),根據韓國媒體報導上個月14日曾有一名黑道人士闖入 OCN 電視劇《火星生活》拍攝現場鬧事,毆傷經紀人和工作人員。

釜山西部警察署表示上個月14日凌晨12點5分左右 (韓國時間) 在一間餐廳前,一名具有黑道背景的51歲男子A疑似酒醉,看到正在拍攝的劇組人員,口中一邊喃喃說著「好像在哪見過」,一邊進入拍攝現場,並企圖接近演員們,經紀人和工作人員立刻上前阻止,其中一名經紀人遭其用腳踹傷,另一名經紀人則被以拳頭毆打臉部,共有三人受害,A還做出用頭撞破現場玻璃門造成頭部流血等激烈行為,最後劇組不得不緊急撤離。

警方到場後首先對A進行身分盤查,接著將其送醫治療,A在包紮後到警察局接受調查,並承認犯行,他向警方供稱是因為喝醉酒才會鬧事傷人,推測應無和演員或劇組結怨。電視劇的拍攝雖然一度中斷延後,但目前已平安無事地繼續拍攝。

而面對媒體報導,製作組今日也出面回應:「上個月確實發生因為醉漢闖入現場造成拍攝中斷的事件,關於他的個人情報和調查結果我們無從得知。」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