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智旻《FAKE LOVE》飯拍不到兩個月,瀏覽人數高達兩千多萬!

智旻《FAKE LOVE》飯拍瀏覽人數
圖片來源:《FAKE LOVE》飯拍截圖

BTS 防彈少年團《FAKE LOVE》智旻版飯拍公開不到兩個月,瀏覽人數已高達兩千多萬,證明他的高人氣。

BTS 防彈少年團在5月31日於 Mnet《M!Countdown》帶來正規三輯主打歌《FAKE LOVE》回歸舞台,Mnet 在節目後透過 M2 頻道公開成員們的個人版本飯拍,讓粉絲們能更清楚地看到喜歡的偶像們在舞台上的每個細節。

其中,智旻個人版飯拍不到兩個月,瀏覽人數高達兩千多萬,甚至曾一度超越 Hani 在2014年的《Up & Down》經典飯拍影片,達到兩千九百多萬的瀏覽人數,可是近幾天瀏覽人數卻原因不明地下降,截止今天 (15日) 的瀏覽人次約兩千兩百多萬,即使如此也讓人感受到智旻的受歡迎程度!

另外,BTS 防彈少年團將在8月25日、26日於首爾舉辦《2018 BTS LOVE YOURSELF WORLD TOUR》演唱會,正式展開第三次世界巡迴。最後一起來欣賞智旻《FAKE LOVE》飯拍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M2@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