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在粉絲的努力下,Project Mora 會將鐘鉉歌曲《Moon》送上月球!

鐘鉉
圖片來源:鐘鉉@官方網站

2017年12月18日,SHINee 成員鐘鉉自殺身亡,留給親朋好友、粉絲無限思念,而數位博物館 Project Mora 日前透過官方推特表示,會在2020年將鐘鉉的專輯收錄曲《Moon》送上月球。

Project Mora 是一間將檔案保存並送上月球的數位月球博物館,會將資訊儲存在 Asrobotic 開發的 Mora 膠囊中,安置入登陸器並發射至月球。任何人都可以私下資助此次航行、將個人紀念品送到月球上,而贊助後官方也會寄出證書與票券給與贊助者。得知這企劃後,鐘鉉粉絲在 Twitter 上標了「tweettothemoon」標籤,希望將鐘鉉專輯收錄曲《Moon》送上月球以紀念他,並開放有關預防自殺的討論。

粉絲們的努力引起 Project Mora 的關注,官方在12日於 Twitter 上表示:「為了回應使用 #tweettothemoon 傳遞訊息給鐘鉉的各位,我們會將他首張個人正規專輯中的收錄曲《Moon》在2020年送上月球表面,如果你也想為鐘鉉做出貢獻,可以前往網站捐款。」而由12日起的48小時內所有捐款都將捐給預防自殺的團體「SAVE」。

《Moon》是由鐘鉉親自作曲、作詞,歌曲以「支配夢的月亮」為主題,電子樂與 R&B 打造出的感性旋律,將歌曲的夢幻氛圍極大化,也傳遞出月亮的神秘感,一起來欣賞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Seungri@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