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民調中心

「11冠王」BLACKPINK 登上七月「女團品牌信譽」調查冠軍!

BLACKPINK
圖片來源:YG Entertaine

「女團品牌信譽」七月調查結果公開,由在音樂節目拿下「11冠王」的 BLACKPINK 登上冠軍。

韓國企業信譽研究所在2018年6月12日至2018年7月13日間,分析女團品牌 Big Data* 約117,446,363份資料,統計消費者的品牌參與指數、媒體指數、溝通指數、社群指數後得出結果,與六月 Big Data 相比增加了1.53%。

最後由品牌信譽指數與六月相比急升155.75%的 BLACKPINK 獲得一位,第二位是品牌信譽指數與上月相比上升39.13%的 TWICE,獲得第三位的 A Pink 品牌信譽指數與上月相比則大幅上升271.29%,具昌煥所長表示:「在獲得一位的 BLACKPINK 品牌的連結分析中,『美麗、謝謝、珍貴』出現率較高,而關鍵詞分析中則是『DDU-DU DDU-DU、LISA、Billboard (告示牌)』出現率比較高。

緊隨三組歌手其後的第四至三十位,分別是 MOMOLAND、Red Velvet、MAMAMOO、少女時代、GFRIEND、(G)I-DLE、Lovelyz、AOA、fromis_9、宇宙少女、Oh My Girl、T-ara、EXID、PRISTIN、本月少女、April、DREAM CATCHER、9MUSES、Girl’s Day、BUSTERS、LABOUM、gugudan、CLC、Weki Meki、FIESTAR、ELRIS、After School。

女團品牌信譽 七月調查
圖片來源:韓國企業信譽研究所 @官方網站

註1:Big Data (大數據):指的是所涉及的數據量規模巨大到無法透過人工或者計算機,在合理時間內達到擷取、管理、處理、並整理成為人類所能解讀的形式的資訊。(來源:維基百科)

註2:品牌信譽指數:指透過品牌 Big Data 推算、分析消費者行動,獲得參與價值、交流價值、媒體價值、社會價值,綜合後所得出的指標。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