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Sketch》劇終,主演 Rain、李東健、李善彬分享感言感謝觀眾

Rain、李東健、李善彬
圖片來源:Neo Ent.、Drama House

JTBC 電視劇《Sketch》在14日播出最終回,主演 Rain、李東健、李善彬分享劇終感言。

在劇中飾演重案組刑警「姜東秀」的 Rain 表示:「因為有前後輩演員們、還有導演的幫忙,我才能順利走到最後,最感謝的是一直支持《Sketch》的觀眾朋友們,謝謝。」;飾演在妻子死後,成為冷血殺手「金道振」的李東健則表示:「透過這部作品挑戰了以前從未嘗試過的演技,雖然辛苦,卻也很欣慰,總是讓拍攝現場愉快的前後輩演員們、工作人員、還有觀眾們,謝謝你們。」

李善彬在劇中飾演可以描繪未來、努力靠自己的能力拯救他人的刑警「劉詩賢」,她表示 :「每次劇中有新的案件,都能與不一樣的前輩演員一起對戲,覺得很新鮮,雖然有些困難,但前輩們、導演、工作人員每次都讓拍攝現場氣氛很愉快,讓我能夠更努力拍攝,一起辛苦的同事們,還有支持《Sketch》的觀眾們,真的很謝謝你們。」

另外,《Sketch》講述失去戀人的重案組精英警察與能描繪出未來72小時的女警合作調查案件,為了改變已定的命運而孤軍奮鬥的人們的故事,在14日播出最終回。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