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PRODUCE 48》崔藝娜的哥哥是男女共學出身的演員崔成旻!

《PRODUCE 48》崔藝娜
圖片來源:Mnet

《PRODUCE 48》中的樂華娛樂練習生崔藝娜 (최예나),因哥哥是男女共學出身的演員崔成旻而引起熱烈討論。

崔藝娜在日前播出的 Mnet《PRODUCE 48》首次順位發表式中登上第九位,她分享感想表示:「我沒有想到自己能獲得第九名這麼高的名次,以後會更用心、努力,成為國民製作人的開心病毒。」

當李昇基問到她最先想起的人是誰時,她回答說:「非常想念父母和哥哥,其實哥哥進行歌手活動時發生不好的事,所以父母很反對我當藝人,(希望) 不會讓他們難過第二次。」,隨著她的發言,引起網友與觀眾們對她哥哥的關心。

崔成旻、崔藝娜
圖片來源:heraldpop

原來崔藝娜的哥哥是比她大四歲,在2010年以藝名「充實成」作為男女共學一員出道,之後還以 SPEED 身份活動後退出,現在轉型為演員的崔成旻,他去年在 KBS《學校2017》中飾演韓德洙,並已確定出演即將在23日首播的 MBC 全新月火劇《生死決斷羅曼史》。

作為哥哥兼前輩,崔成旻由崔藝娜參加《PRODUCE 48》起就不停透過 Instagram 為妹妹向眾多國民製作人宣傳,化身為崔藝娜的熱血宣傳大使,同時也展現出他與妹妹的好感情。

另外,崔藝娜出演中的《PRODUCE 48》最後登上第一至十二名的練習生,將會獲得組成限定團體出道的機會。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