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MAMAMOO 與新手遊「ICARUS M」合作打造的新曲 MV 公開

MAMAMOO x ICARUS M
圖片來源:MAMAMOO @Twitter

MAMAMOO 與全新手機遊戲「ICARUS M」合作,發行新曲《天空天空 (清純) [하늘하늘 (청순)]》。

「ICARUS M」是在七月發行的超大型手機遊戲,他們以遊戲概念為主題與 MAMAMOO 合作打造新曲用作宣傳,遊戲公司 We Made Service 表示:「比起單純地以藝人形象來製作遊戲廣告,更希望透過藝人的特性來讓大家感受『ICARUS M』的氛圍。」,而新曲《天空天空》將會收錄在 MAMAMOO 迷你七輯中。

一起來欣賞遊戲公司獨家公開的 MAMAMOO 充滿夏日、清純感的《天空天空》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위메이드서비스@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