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民調中心

Aron、溫流、黃旼炫獲選為「最適合當深夜廣播 DJ 的偶像」!

(縮圖) Aron、溫流、黃旼炫
Aron、溫流、黃旼炫|圖片來源:NU’EST、SHINee、Wanna One@Facebook

NU’EST W Aron、SHINee 溫流、Wanna One 黃旼炫獲選為「最適合當深夜廣播 DJ 的偶像」前三名!

手機 App「IDOL CHAMP」於6月26日至7月10日舉行了「最適合當深夜廣播 DJ 的偶像」票選活動,經過兩週間的投票後,Aron 以36.1%的得票率獲選為第一名,溫流、黃旼炫則分別以30.6%、18.0%的得票率分列二、三名。

Aron 曾在2013年至2014年主持 Arirang 國際放送的廣播節目《Music Access》,並在2015年至2016年主持 SBS POP Asia 的廣播節目《Aron’s Hangout》,在美國出生的他,當時以流利的英文向全世界介紹了 K-POP。由於 Aron 低音域的嗓音與曾經擔任廣播 DJ 的經驗,因此獲得了相當高的票數,而這似乎也代表了粉絲們希望 Aron 再次擔任廣播節目 DJ 的盼望。

獲選為第二名的溫流擁有溫柔和緩的嗓音,即使在諸多偶像中,也以漂亮的「音色」出名。溫流曾在《Super Junior 的 Kiss The Radio》擔任代班 DJ,展現了出色的主持能力,若是溫流獨自主持廣播節目,似乎也能以溫暖的聲音與「蜜嗓」做好 DJ 的角色。

第三名的黃旼炫平時就有著輕柔、沉靜的說話語調,似乎相當適合擔任廣播 DJ。由於他出眾的外貌極具人氣,想必在進行「可視廣播」時,也能充分地擄獲聽眾的心。黃旼炫在粉絲簽名會上親切地一一對粉絲微笑、聽粉絲們說話的樣子曾經成為話題,如果他擔任廣播 DJ,似乎也能期待他穩重地聆聽聽眾的苦惱與故事的樣子。

除了 Aron、溫流、黃旼炫之外,第四至十名依序為 BTOB 炫植、A Pink 初瓏、B1A4 振永、IU、Oh My Girl YooA、Roy Kim、DIA 采妍。

大家心目中還有哪些適合擔任深夜廣播 DJ 的偶像人選嗎?一起來分享吧!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