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20180715《人氣歌謠》演出:TWICE、SEMINA、BLACKPINK

SEMINA《SEMINA》概念照
圖片來源:gugudan@Facebook

2018年7月15日 SBS《人氣歌謠》有 TWICE、Jessi、MYTEEN、VARSITY 回歸,gugudan SEMINA 出道舞台,BLACKPINK 後續曲初舞台,NU’EST W 可惜的 Goodbye 舞台,與勁利、Golden Child、ONF、金東漢、A.C.E、SEENROOT、TARGET 的精彩舞台!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SBS Inkigayo、TNK 티엔케이@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