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具惠善出席電影節卻被傳懷孕、整型,親自回應說:我只是胖了!

貝惠善
圖片來源:OSEN

具惠善在12日出席富川電影節,之後卻傳出「懷孕說」與「整形說」,她親自回應說只是變胖了。

《第22屆富川國際 Fantastic 電影節 (BIFAN)》在12日於富川舉辦,具惠善以導演身份出席紅毯活動,以全黑造型登場的她,引起觀眾與網友們的熱烈討論,表示:「她好像哪裡不一樣了」、「雖然還是很漂亮,可是好像不是以前的臉」等等,特別是她臉頰與以前相比,明顯地變胖了,之後甚至有網友在社群網站推測她是不是懷孕或是整形。

貝惠善
圖片來源:貝惠善 @Instagram

對於各種推測與懷疑,具惠善親自在 Instagram 解釋說:「我吃太多飯變胖了,十公斤 (原文:밥 많이 먹어서 살쪘어요. 십키로)」,並上傳美麗的自拍,即使臉頰看起來肉肉的,但戴上隱形眼鏡的她散發出一種神秘魅力,而且還是很漂亮。

經紀公司 Partners Park 相關人員在13日就具惠善的傳聞作出回應,表示:「懷孕、整形兩樣都不是,就像具惠善本人所說,她只是好好地吃飯、健康地生活,然後長胖了一點而已,因為臉頰長肉,所以照片中才會起來有所不同。」

最後經紀公司表示:「具惠善為了以演員身份回歸,正在檢討作品中,預計下半年播出的作品 (劇本) 也有在看。」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