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TWICE《Dance The Night Away》舞蹈練習版 MV 公開

TWICE
TWICE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TWICE 9日發行特別二輯《Summer Nights》回歸,昨日 (13日) 在官方 YouTube 頻道上公開主打歌《Dance The Night Away》的舞蹈練習版 MV。

先前 TWICE 曾在透過直播表示:「雖然 MV 中看不到新歌《Dance The Night Away》的完整編舞,但這幾乎可以說是 TWICE 史上最累的舞,我們在做 Ending Pose 的時候真的都是大喘特喘,如果看到的話就知道到底有多累」,也令粉絲更加期待《Dance The Night Away》的舞蹈練習室版本。

身穿輕便運動服的 TWICE 成員們在 JYP Entertainment 新大樓的練習室裡,先是圍成一圈喊出口號、互相加油打氣後,開始了《Dance The Night Away》的舞蹈。影片中,不但可以看到整體隊形變化,還有完整的舞步,許多配合歌詞或旋律的編舞巧思都一覽無遺,讓人看了之後更喜歡這首歌曲!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欣賞《Dance The Night Away》的舞蹈練習版 MV 吧!

(影片來源:TWICE@YouTube)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