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Stray Kids 將於8月6日發行新專輯《I am WHO》回歸

Stray Kids
圖片來源:Stray Kids@Facebook

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旗下新人男團 Stray Kids 將於8月6日發行新專輯《I am WHO》回歸,並於8月5日舉行回歸 Showcase,12日在官方 Facebook 上公開了預告海報。

公開的海報中,可以看到 Stray Kids 成員們因為高速奔跑而模糊的身影,還有回歸 Showcase 的活動名稱《Op. 02 : I am WHO》以及時間、地點。這是 Stray Kids 繼3月以首張迷你專輯《I am NOT》正式出道後首次回歸,上次整張專輯全由成員親自創作,這次他們又將帶來什麼樣的作品令人期待。

JYP Entertainment 表示:「新專輯《I am WHO》可以看作是出道專輯《I am NOT》的延伸,可以再次見證 Stray Kids 無限的音樂潛力和成長可能性。」

另外,Stray Kids 的回歸 Showcase《Op. 02 : I am WHO》將於8月5日下午5點 (韓國時間) 在慶熙大學和平殿堂舉行。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