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曹政奭來台出席品牌活動,第五次來台的他對墾丁的星空印象最深

曹政奭
圖片來源:聯合新聞網

曹政奭13日來台,出席代言品牌 IOPE 的實體快閃店活動,身為代言人對自己的皮膚超有自信,也大方和粉絲們分享保養心得。

曹政奭透露,自己從小皮膚就很好,青春期也沒有什麼痘痘或粉刺的煩惱,不過平時工作忙,都沒有時間去做醫美保養,過了30歲後,皮膚會漸漸變得比較累,就算是男生也要注重保養,自己平時睡前都會敷面膜。

這是他第五次來台,被問到有沒有想去哪玩,他說自己曾擔任台灣觀光局代言人,當時在墾丁看到天空滿滿的星星印象深刻,這次想要去台北101觀光,也想吃小籠包,希望有機會能再看一次那麼美的天空。

曹政奭
圖片來源:聯合新聞網

另外,他也透露自己最近拍攝的兩部電影將陸續在今年和明年與大家見面,被問到有沒有機會到台灣拍片,他表示:「只要有好的機會,我隨時都可以!」。活動最後請到十位幸運粉絲上台和曹政奭合照,曹政奭面對粉絲們的握手、擁抱,都熱情回應,其中一名粉絲拍照時想和曹政奭比愛心,卻因為太緊張手一直抖,曹政奭更是親自扶著粉絲的手拍照,大展暖男魅力,令台下粉絲尖叫不已。

 

 

(影片來源:IOPE@Facebook)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