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晉久確定出演三百億巨作《Prometheus》男主角,與河智苑合作!

晉久
圖片來源:BH Entertainment

晉久確定出演斥資三百億韓圜的巨作,擔任全新電視劇《Prometheus》男主角,與河智苑合作。

《Prometheus》製作組在13日表示:「晉久將在劇中飾演被捲入命運的旋渦,駐俄羅斯莫斯科的北韓大使館武官出身的朴勳 (박훈),請大家多多關心與期待他更進一步的動作與演技實力。」

晉久飾演的朴勳是貫穿整個故事的核心角色,因為被捲進意外的事件中,堅守自己的良心與信念,於南韓作為勞動工人生活,在河智苑飾演的國家情報院對北二組組長蔡恩書的提議下,答應與她合作。而朴勳這角色除了動作與諜報戲外,還有讓人意外的故事,讓人期待晉久會如何詮釋這角色。

製作組表示:「演員晉久的演技充滿真誠,與角色有著高同步率,是很適合一起打造全新諜報作品的人,所有事情都非常適合,希望大家期待晉久在《Prometheus》中變身為朴勳的面貌。」

另外,《Prometheus》由河智苑、晉久主演,接下來會公開更多出演陣容,而新劇預計在今年年末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