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BTOB 昌燮與音樂劇演員鄭在恩傳出戀情,但雙方皆予以否認

(縮圖) 昌燮、鄭在恩
圖片來源:BIG DATA NEWS、Polaris Entertainment

BTOB 成員昌燮與音樂劇演員鄭在恩於13日傳出正在熱戀中,但雙方皆否認戀愛傳聞。

某位網友13日在線上論壇發表目擊兩人約會的文章,還公開一支昌燮與鄭在恩親密地挽著手、一起走下樓梯的影片。影片中男子的穿著與當天昌燮出席粉絲簽名會時的穿著相似,且約會地點與簽名會地點相近,使兩人的戀愛傳聞甚囂塵上,而部分粉絲則對昌燮不顧粉絲想法的態度感到失望。

不過,對於戀愛傳聞,昌燮與鄭在恩皆透過經紀公司否認。昌燮的所屬公司 CUBE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今天 (14日) 表示:「兩人的戀愛傳聞並非事實。」;而鄭在恩所屬公司 Polaris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則說明:「向鄭在恩確認過後,兩人只是因為共同演出音樂劇《鬥犬》而變得親近,並不是交往中的關係。由於樓梯較陡,兩人下樓梯時為了注意安全才會挽起手,真的只是一起演出的親近關係。」

另外,昌燮與鄭在恩目前正分別在音樂劇《鬥犬》中飾演 Eddie Birdlace、Rose,兩人劇中的角色是一對戀人。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