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ASTRO 特別迷你專輯《Rise Up》SUN RISE 版概念照公開

ASTRO 第二張特別迷你專輯《Rise Up》全新「SUN RISE」版團體、個人概念照公開。

公開的「SUN RISE」版照片中,以太陽升起前佈滿紅霞的天空為背景,一改以往的少年形象,化身為「熾熱的夏日男子」,休閒造型搭配上強烈的眼神,讓大家看到 ASTRO 六位成員變得更成熟的面貌。而看不到盡頭的道路作為背景,則象徵著 ASTRO「不停下,會持續地走自己的路」的熱情與意志。

另外,兩版概念照展現出完全不同魅力的 ASTRO,讓人對他們的新專輯更感期待,《Rise Up》將在7月24日發行。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