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音樂企劃「月刊尹鍾信」7月號歌曲《Summer Man》MV 公開

月刊尹鍾信
圖片來源:尹鍾信@Facebook

尹鍾信12日發行音樂企劃「月刊尹鍾信」2018年7月號歌曲《Summer Man》,MV 公開。

《Summer Man》是一首 City Pop* 曲風的歌曲,這是尹鍾信繼今年的5月號《Frame》及6月號《My Queen》等,連續第三首創作 City Pop 的曲風,尹鍾信表示:「雖然我們平常需要令人感到強烈、痛快的歌曲,但有時也需要為沉重的人生帶來一陣涼風的歌曲,夏天更是這樣,City Pop 就是在繁忙的日常生活中,如同『逗號』一樣讓人能暫時休息、充滿浪漫的音樂。」

由尹鍾信親自作詞、作曲的《Summer Man》,是尹鍾信回想起學生時期,在暑假一起玩耍的朋友們,所寫出的歌曲。尹鍾信將那些即使平時交集不多,在玩耍時卻一定要帶上的朋友,特別是在夏天存在感十足的朋友們稱為「Summer Man」,更在歌曲中添加許多1980年代流行的 Disco 元素,相當有趣。

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尹鍾信的新曲《Summer Man》吧:

(影片來源:월간 윤종신@YouTube)

註: City Pop 是在80年代最為活躍的日本流行曲風,以都會感的摩登韻味,融合 Folk、Rock、Disco、Jazz、Surf Music 等元素,並以熟男、熟女市場為走向的獨特流行音樂文化。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