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電影《致命目擊》製作發布會,海報揭露李聖旻的一個小秘密

李聖旻
李聖旻 (圖片來源:GET IT K)

電影《致命目擊》11日在首爾江南區新沙洞狎鷗亭 CGV 電影院舉行了製作發布會,該劇演員李聖旻、金相浩、陳慶、郭時暘和導演趙奎璋都一同出席。

《致命目擊》講述在一處公寓內發生了一樁慘不忍睹的殺人命案,目擊了兇手真面目的尚勛 (李聖旻 飾) 以及看到了他的臉的殺人魔之間展開了一場驚悚的追擊。電影海報中,可以看到目擊殺人事件隔天早晨正準備出門上班的李聖旻提著公事包站在公寓走廊上,滿臉驚恐不安地回眸一望。

李聖旻說明:「這是我在出門上班前看到公寓走廊,腦中突然浮現出恐怖回憶的模樣。」而這張海報也意外揭露了李聖旻的一個小秘密,原來當天主持人在看了海報之後請李聖旻現場重現一下當時的情景,然而李聖旻聽了主持人的要求卻滿頭大汗、面有難色的樣子,這時候坐在一旁的金相浩突然站了起來,模仿李聖旻演出這段場面的演技,引起熱烈反應。

李聖旻、金相浩
李聖旻、金相浩 (圖片來源:JTBC NEWS)

李聖旻這才解釋:「我去當兵的時候已經有在演戲了,有一天醫務隊的人在吃泡麵,我那時候也非常想吃泡麵,他們就對我說『演個戲來看看的話就給你吃』,那時候我演了,所以吃到了泡麵,從此之後我就決定再也不在演戲的地方之外演戲,真的非常感謝相浩為我解圍。」

李聖旻、金相浩
李聖旻、金相浩 (圖片來源:DAUM)

此外,李聖旻也提及了決定接演的理由:「我還記得我第一次讀這個劇本的時候讀得很快,平時我第一次收到劇本時都會很仔細、審慎地慢慢讀,但是讀《致命目擊》的劇本卻讀得非常快,後來我想了想為什麼會這樣呢?覺得應該是因為故事結構非常緊湊又堅實的原故,我一邊讀著劇本一邊就陷入其中了,對劇情發展非常好奇,這個故事的角色和場景都和我們日常生活極為接近,我覺得這是它的魅力所在。」

另外,《致命目擊》將於8月15日在韓國上映,並於8月31日在台灣上映。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